*這是一個莫名其妙的腦洞,關於包子和黃少,興欣和藍雨。

_________


某天藍雨到欣興比賽。


包子很興奮:膽小如鼠的獅子座!

黃少很憤怒:說什麽呢你這人到底什麽意思你這是毀謗你顛倒黑白混淆視聽我告訴你做人應該balabalabala……(以下省略五百字)

包子不理,抽出一本星座專輯:我看過了,獅子座這個禮拜運勢不好,所以準備輸掉吧倒黴鬼!

黃少嗤之以鼻:身為垃圾話的鼻祖你的這點道行根本不夠看,與其說這個不如我們來討論一下H市的飲食怎麽樣?我感覺需要改進的地方實在太多了就不能學習一下我大G市嗎首先應該balabalabala……(以下省略一千字)

包子十分好奇:那你說說G市的流氓比H市的怎麼樣?

黃少拍案而起:你到底會不會聊天懂不懂待客之道讓本少好好給你上一課話說你們H市的美女挺多的啊balabalabala……(以下省略三百字)


然後包子開始追憶他當年英勇的流氓事蹟,黃少開始緬懷他當年瀟灑的桃花運勢,倆人的對話內容呈現雞同鴨講之態。


……


方銳疑惑:沐姐姐你說這倆二貨的聊天頻率在一個波段麽?

蘇隊長笑而不語,瞟了一眼喻文洲。

於是喻隊發話:鄭軒,把少天弄回来吧。

鄭軒嘆氣:壓力山大啊……


以及這個時候唐柔跟小盧在熱火朝天地非法私鬥……


什麽鬼_(´ཀ`」 ∠)_

感覺包子和黃少都是特能自說自話的主,湊一塊兒估計得吵死人( ̄∇ ̄*)

哎喲碼完正好到吃飯地兒不用理我⊙▽⊙

评论(2)
热度(3)

途終

©謎(途終)
謝謝喜歡♥關注前請務必看置頂

© 途終 / Powered by LOFTER